• 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六 08:30 ~ 17:00 (週日及例假日公休)    02-7727-7377
昕新寵愛媽咪專案~卓越AI腸胃鏡全身健檢~專案價30,000

Introduction經營理念

昕新智慧診所經衛生福利部核准設立,以新光醫院的醫療團隊為基礎,陣容堅強,秉持熱誠與專業,提供新北市社區民眾更便利及優質的健康檢查服務;並以新光醫院醫學中心一致的理念,全程用心細心關懷。

受檢者檢查後,若需要進一步的醫療諮詢,也能盡速協助其轉診至新光醫院,接受專業臨床醫師的診斷與治療。避免重複檢查,有效提升效率。

昕新智慧診所採用先進之的檢查儀器,如富士7000型新型內視鏡系統,為目前臨床高解析度電子式腸胃內視鏡,配合世界專利之人工智慧及獨家先進的影像提升系統 (Linked Color Imaging-LCI, Blue Light Imaging-BLI) 輔助,以高端設備輔助辨識早期病灶,提供受檢者高品質的醫療服務。

消化道癌症是多年來本國癌症死亡重要的因素之一,早期發現是預後的關鍵。本診所將秉持預防醫學之理念,努力以赴為民眾的健康把關。

本診所將以新北市為重心, 未來持續發展預防醫學,深耕社區,營造優質健康環境。發揚新光集團「維持現狀即是落伍」的企業文化,將核心價值(健康Health,希望Hope,幸福Happiness,融合Harmony)作為目標來具體實踐。藉由新光醫院為後盾,高階的儀器設備,專業的醫療團隊,舒適的環境,以受檢者為中心,提供量身訂製的檢查項目及流程,為民眾的健康盡一分心力

image

線上預約

服務專線

個人健檢

企業健檢
線上
預約
服務
專線
個人
健檢
企業
健檢